7喜要加冰

追🌟人分享图频~薛之谦/金世佳/檀健次/张远/帅哥美女/嗑cp【城翊金檀】

真的好喜欢他们俩啊!


无条件的信任彼此!


细节糖真的很好磕啊!

名场面们:①“你是我的底牌”“怎么会!我可是某人的底牌”

②“喝不了就别喝了”接过沈翊的酒杯一饮而尽

③“沈翊画错”不可能

④“我带你看看没有画像师我们怎么办案的” 然后牵着沈翊的手走了

⑤杜城给沈翊老婆递笔!

⑥沈翊发现自己画的是杜城“我第一次希望我自己画错了”

⑦“咱姐叫我去拍卖会啊” 什么?我姐为什么不叫我啊,我看我姐都快成你姐了。沈翊“你才知道啊~”


我真的磕生磕死!


(图源vb见水印)

评论(3)

热度(5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